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落实“一线工作法” 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2-21

新闻网讯2月19日-20日,院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馨园、嘉园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心谈心,了解大家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

“返校途中是否顺利?”“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有什么目标和打算”……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畅谈新学期的安排和计划。坚持和落实“一线工作法”,实行领导干部联系学生、联系宿舍制度,已经成为院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一线调研的工作常态。及时了解、掌握学生信息,检查、督促学生工作,发现和解决学生学习生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和保证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走访过程中,魏文芳、郑昕一行反复叮嘱,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热情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安排好各自手头工作,以具体行动来体现对学生真心实意的关怀。对于学生寒假后的返校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尤其是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准确掌握学生安全返校的详细动态,做好管理、沟通、反馈工作,做到让家长放心。同时,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学生的教学安排、住宿水电、饮食等方面保障到位,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党委宣传部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