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参加全市共青团植绿护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13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娟)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又到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我校100多名学子齐聚郧阳经济开发区天马大道解放军青年林,与十堰市的广大青年干部、青年学生一起参加“建设绿美家园•共享碧水蓝天”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助力美丽十堰建设。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挥锨培土,扶苗培实、拎桶浇水,播种新绿,配合十分默契,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三个小时的植绿护绿,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把原本空旷的土地装点得生机盎然,处处焕发出蓬勃朝气。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是造福人民的一项伟大事业。多年来,我校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投身于美丽十堰建设。同学们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造福当代、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每一位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参加植树活动,更坚定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