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15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敏)3月14日上午,学校后勤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402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26位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听取了师生代表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李军,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学工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学校食堂、超市、住宿配套服务、水电维修服务、基建维修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计30余条。

副校长李军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记录,要求后勤部门进行梳理并迅速拿出解决方案,李军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引导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爱护公共设施,学校将不断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