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湖北省学雷锋示范点”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20

新闻网讯(文/高静 图/壮戈)今年“学雷锋日”前夕,全省共命名了26个第五批“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我校是省内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3月19日上午,我校“电亮青春”服务队“湖北省学雷锋示范点”授牌仪式及调研会在智能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陈穗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电亮青春”服务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命名第五批“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湖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随后,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为“电亮青春”服务队授牌,将“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牌匾,交到了“电亮青春”服务队队长陈镇手中。

党委书记魏文芳对电亮青春服务队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作总结发言。魏文芳指出,以电亮青春为代表的志愿服务团队17年来爱心接力,薪火相传,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要高度点赞我校志愿服务精神。针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魏文芳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志愿服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是彰显人间大爱的重要体现,是思政教育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全面推进新时代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得授牌和表彰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校师生要继续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校也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加快志愿服务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辐射带动作用,扎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会上,电亮青春服务队的师生代表围绕日常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甘于奉献,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十堰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