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武汉铁路职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20

新闻网讯(文/王厚兵图/曾刚)3月19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吕超一行8人到我校就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宿舍文明创建、校园绿化建设及管理进行考察交流。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兄弟校同仁。

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以“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为载体,探索高职院校环境思政新模式的宿舍文明创建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构筑的六大中心、四个平台的学生服务体系建设和通过优化管理体制、搭建平台、丰富载体等方式,探索宿舍育人环境思政等方面的做法。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园绿化外包、考核评价机制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吕超一行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双方就学生教育管理、宿舍环境育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