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参加“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公益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0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帅 陈镇)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于5月31日上午,参加了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日报、十堰市福利院联合举办的“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福利院王院长对本次户外活动的行程安排进行讲解,她希望志愿者们能保护好小朋友们的安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一对一贴心地照顾每一位小朋友,陪他们聊天、切蛋糕、在游乐园玩耍、观看电影、照顾他们吃饭……活动现场成为欢乐和爱的海洋,每一位志愿者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好所负责的小朋友,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大礼包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提高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与参与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陪伴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