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凌晨清查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19-06-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保证正常教学秩序,进一步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6月3日晚23时,在副校级干部陈穗川的带领下,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专项检查,重点查处了学生晚归和夜不归宿现象。

陈穗川在检查前强调:本次检查不提前通知学生、不提前通知公寓,着重对学生晚归和夜不归宿等情况进行摸底,加强对住读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以查促改,以改促建,强化批评教育与正面引导,积极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专项突击检查,对晚归学生开展了现场教育并进行通报,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学生晚归和夜不归宿现象的原因,对我校下一步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工处将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融合,积极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深入推进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下一阶段,学工处将持续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并形成工作常态,专项整治晚归、夜不归宿等现象,助力培育优良学风,切实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安全、奋进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