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玉)6月1日至6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鲁班科技文化节专业技能大赛,分别开展了风景园林设计大赛、“华星杯”工程测量大赛、工程造价与建筑识图大赛等赛项,相关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的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届专业技能大赛,院赛之前院领导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每个赛项都要求相关专业所有学生参与全覆盖,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分组指导,三个赛项都分别对各组学生进行了一个月的培训。本次竞赛的优胜者将代表专业备赛湖北省技能竞赛,成绩最好的老师也将继续指导该赛项的学生参加省赛。

此次技能大赛为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的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操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目的。通过这次比赛,学生展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获得了校内外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是建筑工程学院顺应省技能大赛赛程变化,对职业教育如何更好培养符合职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