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中高职“3+2”学生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鹏宇)为帮助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新入校的68名“3+2”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顺利度过中高职转段阶段,6月5日晚18:3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中高职“3+2”学生教育教学交流活动,邀请2012届毕业生、十堰拓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银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交流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主持。

张全银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学校必须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投身到各种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和各种社团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让自己各方面能力都能得到锻炼和提高。张全银表示,正因为在校期间各种知识能力的拓展,让从西部省份比较偏僻、贫穷地方走出来的自己迅速成长,不仅在读书期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还受益于学校相关创新创业政策及教师的悉心指导,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机械设计工作室,并创办了从事机械设计的公司。在谈及公司绝大多数设计人员是学弟学妹,综合能力强的还将获得额外奖励,张全银鼓励同学们:“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就一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纪律,勤奋学习。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