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端午送安康 校园“粽”是情

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阅读:发布:2019-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佳节氛围,6月7日中午,我校南北区三个食堂为学生免费发放粽子和鸡蛋,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爱。

南北区食堂工作人员上午10点就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鸡蛋摆在窗口处,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就餐领取粽子和鸡蛋的学生纷纷直呼食堂太贴心,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一名前来领取粽子的学生说:“感谢学校为学生考虑得这么周到,粽子和鸡蛋都很美味,让我们在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端午送安康,校园‘粽’是情”“粽子虽然小,情意却很真”……此次活动使学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不仅展现了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怀之情,更让职院学子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民俗文化的认知了解。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