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开展“浓情端午”送温暖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丰菊)为迎接端午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4日下午,“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联合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十堰市实验幼儿园共同举办“浓情端午”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十堰市实验幼儿园的师生、家长一起帮助福利院精心布置了温馨的教室,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制作精美的香包,并陪同孩子们观看文艺节目,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传统民俗,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教室里气氛欢快而热烈。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这个端午节过得很特别,也很有意义,以后会经常来福利院陪伴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是“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将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与关爱特殊儿童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有利于帮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更加乐观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