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珍爱生命,扫黑除恶”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黄炜富)6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325阶梯教室举行“珍爱生命,扫黑除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主讲。建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2018级学生分批次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艳良书记以“珍爱生命”为主题,从防溺水、防校园黑恶势力、防酗酒等内容开展专题教育。他首先通过往届学生发生的真实溺水案例,给大家讲述了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选择正规、安全的游泳场所。然后他讲解了校园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表现形式,提醒同学们谨防校园贷设置的陷阱,珍惜个人征信记录,莫让校园贷变成亡命贷。最后针对近期本院发生的两起学生酗酒事件,张书记提醒同学们大量饮酒会造成酒精中毒,因此要高度自制,珍爱生命,远离酒水,切勿将告诫当儿戏。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不仅增强了全院在校学生的安全观及防范意识,而且有利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