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廉洁在我心 自律我先行”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 学生记者 陈花)为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廉洁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品质,6月1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琼以《廉洁在我心 自律我先行》为题,为智能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讲授主题团课。

郑老师围绕“组织开展廉洁自律教育的意义”、“团员青年廉洁自律教育该怎么做”及“我们应该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等三方面展开讲解。她结合生活中的典型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勉励团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养成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作风习惯,争做先进表率。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个人目标,立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拼搏实干,做无愧时代的青年团员。

据悉,此次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引领作用,提高大学生对“廉洁自律”思想的认识,培养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