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与竹山二中联办毕业晚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霞)又是一年盛夏时,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8日晚,应竹山县第二中学邀请,旅游商贸学院赴竹山与其联办2019届高三毕业生晚会。

旅游商贸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爵士舞、歌曲、调酒表演、诗朗诵、街舞等节目。伴随着活力四射的爵士舞的启幕,毕业晚会的节目精彩呈现。随后,饱含深情的歌曲演唱、字正腔圆的诗歌朗诵、魅力十足的吉他弹唱等节目轮番展示,一次次点燃现场的气氛。酒店协会赵诗琴和康尹同学表演的兰博基尼鸡尾酒火塔,掀起了晚会的表演高潮,随着灯光变暗,一条火线从高处流下,流光溢彩,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欢呼。

整场晚会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热情四溢、目不暇接,湖工职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给竹山二中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