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赴高校园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6月10日至14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开展系列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师生志愿者们由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后在辖区内京安世家和宏林花园两个小区各楼栋开展工作。大家认真清理了电梯间、楼梯间各处的野广告,对楼梯间里的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劝导,并进行了集中清理,并深入住户、商户进行创文知识宣传,宣讲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整洁,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学生志愿者们还利用课余时间每天轮班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岗为社区办事居民提供接待、咨询等服务工作。

据悉,一周内机电工程学院共有70余人次师生志愿者参加社区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美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