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丝丝端午情 浓浓中国心”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坤)为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对传统文化、传统思想价值体系的认同与尊崇,汽车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17日中午在5202教室开展了“丝丝端午情 浓浓中国心”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分团委书记王雅坤、分团委副书记甘宏宇、优秀团员代表及新发展团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5个环节:重温入团誓词、感悟端午文化、团旗下的演讲、优秀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寄语团员。全体与会团员坚定有力的入团誓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甘宏宇通过主题团课的讲解,让团员青年了解到农历五月十五是我国很多省份的“大端午节”,使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我国传统节日,感受传统节日丰富的文化底蕴。新发展团员代表杨帆同学发表感想感言并做出承诺:新团员们要不断进取,坚守信念,向优秀团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为老师同学们服务。优秀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

活动最后,分团委书记王雅坤对青年团员提出倡议,倡导青年团员们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热爱祖国、珍惜生命、不负韶华,并动员团员们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任务,不断提升个人理论修养。

此次特色主题团日活动,让当代青年大学生感受到了端午节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会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