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交流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嘉鑫)6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返校学生召开了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为毕业生们上好最后一堂课。

顶岗实习交流会分专业进行,交流会前,各专业开展了毕业生调研,学生填写了调研问卷,问卷分析结果将作为新一级人才培养方修订的依据之一,也是各专业开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重要参考。在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会场,赵习玮老师请同学们谈了自己在顶岗实习中的困惑和不解,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在数控技术专业会场,赵寒老师从优秀毕业生在顶岗实习中的拼搏事迹入手,勉励同学们不要怕吃苦,要多学习,快进步。在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会场,危淼老师从自己的成长历程入手,为大家描绘了模具人的职业发展空间。在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会场,金兴伟老师组织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从自己实习的岗位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谈到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谈到对未来工作和职业发展的规划。

在校园“最后一课”上,各位老师寄语大家,希望同学们总结顶岗实习经验,迅速调整心态,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职业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到社会上能够阳光积极自信,要在社会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为母校争光。老师们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保持联系,既保持同学之间的联系,也保持与母校和老师之间的联系,要始终记得,在自己成长、事业发展的路上,有一个温暖的“大本营”。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