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天一乐团L.Y乐队毕业季告别演唱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阅读:发布:2019-06-2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亚东)舞台上,电声乐器激情演奏、纵情高歌;台下,数千名学生歌迷挥动荧光棒,如醉如痴……6月18日晚7点,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天一乐队举办了2019毕业季告别演唱会。

酷炫的灯光下,劲爆的音响中,如约登台的L.Y乐队带来了《再见杰克》《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光辉岁月》《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等多首经典曲目,DX街舞协会曳步舞社也为其助阵,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演唱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共计20个节目,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大学生艺术团天一乐队成立于2010年9月,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隶属校团委和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双重管理。成员均来自学校有一定音乐基础和爱好的特长生,他们在音乐路上始终不忘用歌声表达爱国爱校之情。此次演唱会更是为每一位毕业的职院学子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