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交流会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魏亚东)6月17日上午8:30,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毕业生分别在4212、4204教室召开毕业生顶岗实习交流会。副院长叶兴刚,环境专业教师李小波、钱美荣、吴方登钰参加2016421班交流会,药品专业教师邓斌、雷一鸣参加2016441班交流会。

交流会上,2016级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基本情况依次上台进行实习经验分享。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重点介绍了在公司实习中的成长收获及困惑,以及学历提升的备考学习方法与心理疏导等问题。环境专业教师李小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指出环境工程专业在社会上的涉及面非常的广,就业前景非常好,尤其是女同学在环评、清洁生产、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上有很好的发展。

本次毕业生顶岗实习经验分享与学习指导,不仅使2016级学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在交流中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