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张志佳)三载时光飞逝过,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以“青春筑梦 行远思恩”为主题,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毕业晚会。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学工处、保卫处领导,建工学院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校领导、院领导、企业负责人先后为优秀毕业生、鲁班文化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赛获奖者颁奖。晚会在天一乐团的乐器合奏中拉开帷幕,建工学院女教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富有青春气息的《海草舞》,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她们熟练地摆手、摇胯、转身,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扣人心弦的《魔术表演》,感人至深的朗诵《秋谨》,彰显中华文化底蕴的《高山流水》书法,轻松活泼的《穷开心广播体操》将晚会逐步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毕业生们对自己大学三年影像的回顾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为2019届毕业生们带来了感动与惊喜,是一场值得回味地视听饕餮盛宴,也为毕业生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