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铭)为充分做好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智能工程学院6月20日下午两点半组织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均为2019届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且在顶岗实习期间从事与专业学习密切相关的工作岗位。会议由该学院移动互联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三个专业带头人分别主持。

座谈会的主旨是通过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及岗位能力要求和收集毕业生对在校期间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方法、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调研现场

毕业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在企业工作的经历和感受纷纷发言,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移动互联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调研现场

会议主持人感谢毕业生提出众多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学生毕业后无论身在何地,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出谋划策。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是专业诊改工作一项重要前置内容,是优化专业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智能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毕业生意见,采纳合理建议,结合企业调研扎实推进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