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复赛项目开展强化培训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互联网+”大赛复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6月18日晚,在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学院对校级初赛遴选出的36个项目进行复赛前专项培训,各二级学院负责大赛老师及参赛项目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以《“互联网+”大赛该怎样准备》为专题,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解读、项目计划书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等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讲解。两个多小时的讲解中,林辉山以广博的知识、妙趣横生的语言,对案例的细致分析,让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创业引领,培训现场互动热烈,气氛轻松。

此次复赛前的强化培训,及时解决了参赛师生在初赛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对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打造精品项目,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