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2019年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培训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文/黄帅 图/曾刚)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提升学生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培训会。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王厚兵主持。

会上,学工处黄帅老师做了系统的资助政策培训,讲解了“奖贷助勤减免补”等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各个奖助项目进行了梳理分析。通过培训,同学们对高校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即将开展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工处处长张凤娟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资助政策宣讲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了解到国家、社会、高校各方面的资助政策,各二级学院和同学们要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我校的发展成果和招生政策。同时,注意收集素材,广泛进行报道,扩大宣传效果,积极发挥我校学子的励志引领作用。学工处也将做好本次“资助宣传大使”相关活动的总结工作,对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