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经典诵读活动节目汇演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坤)6月20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行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第九届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之节目汇演,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部分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该活动是我院2016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诵经典+拼技能”促高职学生职业素养养成》的内容之一。

节目汇演以中华经典文学为题材,以班级为单位,学生人人参与,充分发挥各班的优势与特长,通过朗诵、相声、歌舞等形式,将文学经典与现代艺术进行完美结合,尽情阐述对经典的领悟和体会。经过激烈角逐,20183801班带来的话剧《精忠报国》最终获得比赛的一等奖。该话剧讲述了南宋杰出的统帅岳飞被秦桧所害,人民悲痛不已的故事,生动的表演与真实的场景布置,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20183601班相声《读书万岁》和20193401班大合唱《强军战歌》荣获二等奖,20183401班的歌曲串烧《诗歌联唱》、20183804班的大合唱《父亲》、20183301班的朗诵《人民万岁》荣获三等奖。

至此,汽车工程学院为期一个月的经典诵读活动已全部结束,同学们通过参与系列活动,不仅感悟到了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