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在校门口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出席了宣誓仪式。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所有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艳良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张书记告诉大家,党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要为党的目标不懈奋斗,为国家强大不断努力工作,为鲜红的党旗增添更多的光彩。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