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坤)6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5504教室举行“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分团委书记王雅坤、2018级辅导员杨先利、吴昊鹏、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及全院学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在致辞中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期许与要求。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权代表兄弟学院表达了对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赞许,并期望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甘宏宇同学汇报了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继承学院传统,努力将学生组织发展壮大。随后,主席团和各个部门的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未来在学生会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演讲,并通过自己过去一年工作的得与失提出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改进方法。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通过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交接,传承“服务同学、服务学校、锻炼自我”的工作精神。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激发了学生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人选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重托,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