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专本衔接3+2学生进行转段考试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嘉鑫)6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专本衔接3+2学生进行转段考试综合设计答辩。至此,转段考核方案中的三个考核项目已全部完成,除部分同学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转段考试外,其余63名同学全部达到转段要求。

27日下午,由汽车工程学院陈诚、袁海兵两位老师及机电工程学院9名教师组成的答辩考核小组对11个小组63名同学的综合设计项目进行了考核。答辩分为小组汇报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各小组汇报10分钟后教师提问5分钟,各小组从设计要求分析、方案设计、机械结构设计、液压气动设计、自动控制设计及说明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根据设计情况进行提问,最后进行综合评分。汇报结束后,两校老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陈诚、袁海兵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综合设计内容好,有机、有液还有电,很有特色,增加了PLC的内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如说明书格式不够统一,图纸不够符合要求,说明书中机械设计方面的介绍不够详细等。机电工程学院表示会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改革、转段考核准备等方面进行改进。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专本衔接3+2转段考试方案于2018年制定,由理论考试、技能实操考试及综合设计答辩三部分组成,主要考察学生专业知识掌握、技能实操水平及专业综合能力等,考核内容全面、考核方式合理、考核组织规范,受到省教育厅表杨。6月19日下午,同学们还进行了转段考试的理论考试以及随课程进行了技能实操考试。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