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演讲比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应该努力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4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团总支书记郑丽琼、特色专业学工办主任曹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决赛。参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感受讲述新时代的变化,阐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优美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谱写出一篇篇朝气蓬勃的青春华章。经过激烈的比赛,蔡朝阳获得一等奖,吴建棚、张帅获得二等奖,崔峻瑞、吴昶毅、吴涛获得三等奖,李昌霖、刘奇获得优秀奖。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竹林对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勉励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领青年学子秉承“五四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社会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