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十堰市税务局合作共建税收业务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07-09

新闻网讯(文/李霞 图/汤浩)7月2日下午,十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和张湾区税务局合作共建税收业务培训班在旅游商贸学院3425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十堰市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顾军明、刘耿峰、张湾区税务局副局长罗勇,我校社会培训学院院长施复兴、旅游商贸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施复兴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社会培训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旅游商贸学院认真组织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张湾区税务局副局长罗勇感谢旅游商贸学院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筹备,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市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顾军明要求学员珍惜机会,严守学习纪律,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学习,通过培训增强综合业务素质。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表态,将精心组织教学,严格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50人,培训内容涉及会计基本知识与技能训练、税收政策等。旅游商贸学院选派湖北省会计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孔祥银、教学名师程亚兰、十堰市会计领军人才王琰和苏孝洵负责教学。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