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与东风模具公司签订模具专业教改班顶岗实习协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昊璐)7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与东风模具公司在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小礼堂签订了校、企、学生顶岗实习三方协议,标志着东风模具公司将迎来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改“现代学徒制”班的21名学徒。

在东风模具公司会议室,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模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汪部长与前往企业开展学徒实习的学生做面对面的交流。他表示公司更青睐于有扎实功底、吃苦耐劳、多才多艺的复合型人才,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习结束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留下来就业,为东风模具、东风汽车的辉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同学们送行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作动员讲话,他提醒同学们学技能学本领不能蜻蜓点水,要把心沉下来,做到手勤、腿勤、嘴勤,才能在师傅的指导下学到本事。同时实习过程中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到书本里找答案。许明涛还着重强调了实习过程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把安全放在首位,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随后,校、企业、学生代表共同签署了三方实习协议,许明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并就实习相关问题与企业做了有效沟通。

据了解,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教育教学改革以来,得到了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模具分公司的认可。目前,2017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都已经落实学徒实习企业。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