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能源汽车专业中高职衔接工作研讨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军)7月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与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郧西县职业学校、房县职业技术学校三所中职学校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在5508会议室共同举办了2019年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3+2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艳杰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介绍了该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3+2中高职培养模式以及转段考核安排,党总支书记张玲就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说明,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江军介绍了初步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说明了中职学段和高职学段的就业方向、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安排。三所中职学校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对中职学段的课程设置、学时分配和理论实践课比例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且反映了中职学校吸引学生报名3+2中高职衔接班的问题以及专业师资和实训设备缺乏问题。

通过此次研讨会,汽车工程学院与各合作学校在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上达成共识,为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3+2”中高职衔接新能源汽车专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为中高职合作办学搭建了交流协作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的良性发展,为地方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地实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