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走访活动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双双)7月27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胡菊、党总支书记马超、副院长叶兴刚、辅导员祝双双组成贫困生走访小组前往郧县胡家营镇大乔村走访慰问环境工程学院经济困难学生。

走访过程中,走访组给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并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情况、生活状态、住房条件、经济来源等,对贫困生能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以及在学校的优异表现给出了赞扬肯定。该名贫困生因几年前父亲意外骨折、母亲患有心肌梗塞而致贫,靠着父亲打散工的微薄收入供两个孩子读书。了解情况后,学院领导向该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也鼓励该生继续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早日帮助父母分担家庭责任。

走访贫困生家庭为环境工程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获取了重要的第一手资料,为学院的资助工作更加精准细致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