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扶贫励志 情系学子: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回访工作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7-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为充分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7月14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带领学工战线老师深入郧西县开展贫困生实地回访慰问工作。

历经多地跋涉,走访小组深入每一户受访学生家中,带去关怀与慰问。每到一户,莫书记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宣传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并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学生们逆境拼搏、努力奋斗。“我们是单亲家庭,平常工作忙对孩子关心不够,谢谢老师对孩子的关怀和照顾”,“她上学期获得了助学金,给家里减轻了负担,谢谢老师们来走访看望,天气炎热,你们辛苦了”……家长们真切质朴的语言,真诚表达着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贫困生回访是智能工程学院资助育人的常态化工作,全体辅导员还将通过电话回访、调查函等多种形式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情况,关心关爱贫困学子,密切家校联系,为进一步完善学院资助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