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暑期积极备战省级技能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8-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涛)为在今年的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自8月5日起,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拟参赛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四项省赛的强化训练。

                                      

今年省赛开设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测量、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四个建筑相关赛项。建筑工程学院根据赛项内容安排了相应的专任教师进行指导。各位指导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与担当精神,放弃休假,研究竞赛规程,精心设计赛项指导方案,全身心地投入赛项指导工作,参赛选手无论在室外定点测量、企业工地实操,还是在室内进行软件训练都热情高涨,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表示,一定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参加训练,苦练技能,力争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