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洒真情——建筑工程学院暑期走访慰问贫困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8-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8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涛、辅导员张伟老师来到张湾区牛场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学生阮班宇,关心贫困学生的暑期生活。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为困难生家庭送去慰问物资,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该生家庭的实际困难、住房条件、收入来源,并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希望家长多引导自己的孩子明确目标定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自立自强,早日为家长分担家庭重任,用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坚持每年对贫困生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还采用电话回访、信件函调的方式进行调查,确保资助工作更加精准,把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