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李晓梅老师参与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工匠巡讲团专题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8-24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8月21日—22日,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劳模工匠巡讲团先后赴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丹江口市开展“打赢三大攻坚战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活动,两地400余名职工和农民工代表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洗礼。荆楚工匠、湖北省技术能手、高级技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茶艺师李晓梅老师以《做一名执着的茶人》为题作了宣讲。

市劳模上官敬升、梁勇、聂超、陈春笋和荆楚工匠李晓梅、明廷鹏先后登台,用自己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和拼搏进取的奋斗感悟号召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主战场,争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排头兵,争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实干家,争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行者,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堰建市50周年。

李晓梅老师首创武当道茶茶艺,将茶艺与武当武术、武当道教手印、道教音乐、舞蹈融为一体,多次在全国、全省茶艺技能大赛中获奖,多次为大型文化交流活动编创茶文化表演节目,为武当道教文化和武当道茶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