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积极备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08-27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积极备战,力争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8月25日上午,在学校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大赛组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入选项目备战会。

经过学校初赛,我校从上报的520余个项目中遴选出37项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取得了一金一银二铜和一项最佳设计奖的阶段性成果。“一村多名大学生”蒋家明同学的《借他山之石,攻创新之道,校企融合下的绿松石产业链模式的重塑与延伸》项目获得省赛金奖,同时被湖北省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总决赛的准备工作,党委书记魏文芳指示,尽全校之力,对决赛项目的项目计划书、PPT和视频重新优化设计,进一步完善。副校长唐大超、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昌龙、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严航、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同志与项目组成员一道,根据大赛评审规则,进行热烈的讨论,精心进行修订完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