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环境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亚东)2019年9月2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6109教室隆重举行。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胡菊、副院长叶兴刚、湖北山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军、各专业带头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超主持。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长胡菊就学校和学院的内涵建设、事业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同学们书写奋斗青春,不负人生芳华,做到“三要”:一要有自信。要对自己自信,对学校自信,对所学的知识充满自信。高职教育绝非次等教育,学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十堰市的党政干部很多毕业于我校;2012级学生何玉鹏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二等奖,产值1.5亿的校企合作企业山鼎公司有一半以上的职工是我们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的学生;2006级毕业生尤林毕业多年,仍坚持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今年3月被省委宣传部授予 “湖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二要自强。要践行“明德 自强 敬业 崇技”的校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做自立自强的大学生。三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古今中外凡有成就的人,一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以此为动力,一生为之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会上,副院长叶兴刚宣读了2019年“山鼎杯”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高宇鹏等13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山鼎公司董事长张宝军对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并鼓励大一新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党总支书记马超勉励全体新生坚定理想,提前规划未来,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并预祝老师们新学期工作愉快,260名新生大学愉快,学业有成。

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