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 许鹏宇)“我终于见到你青春飞扬的脸庞”“制造不在洪荒,亲爱的新同学,未来的工程师,让我们一起为她装上智能的翅膀”,两条横幅悬挂在6209教室中央,会场装点的浓重而热烈。9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在这里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及相关专业教师、2019级34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爱萍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发展的历史、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机电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一名具有新时代特色的机电工程学子,李爱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累足够的资本再去鉴赏大千世界的美好;二是不要在应该拼搏的时光享受安逸;三是要以执着和纯粹的态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李院长还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无愧于绚烂美好的青春,无愧于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

机电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十堰拓诚机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银“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学子成长为一个公司的董事长的心路历程,告诉新同学要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让自己快速成长,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青春践行梦想。

教师代表汤秀红教授向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从大一开始就做好学业规划,定好目标,努力学习,与图书馆和运动场交朋友。学长代表刘莹、新生代表姚志满做表态发言。会后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向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来自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主任赵国华教授向20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联合培养)的新生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表达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祝贺与欢迎,更表达了学院对新生成长成才的热切期盼,对于新生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尽快融入学习和生活、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大学之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