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了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让同学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汽车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上午8:30在会议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典礼由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主持。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在致辞中向青年学子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在美丽的大学校园中珍惜时光、放飞梦想、实现自我,让大学生活成为同学们生活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时光。

教师代表、学长代表、新生代表依次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父母的深情厚望,明德自强、敬业崇技,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大学校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为自己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院长张健、副院长余元强、赵艳杰分别对学校、汽车工程学院以及汽车产业的背景、特色订单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总支书记张玲围绕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实训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鼓励同学争做文明有礼职院人,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创文明城市是广大学子刻不容缓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为共建美丽十堰、美丽职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午,该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通过不同方式,对学院所开设的七个专业进行了生动、形象、直观的介绍,让新生们对各专业的核心课程、培养目标、就业方向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对同学们今后专业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