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迎新见面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豪)8月31日至9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他们满载着家人的期许、怀揣着无限憧憬来到了艺术设计学院,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9月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姚强、党总支书记王蓉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王蓉主持。

姚强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姚强在致辞后中表示,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把环艺景观设计、漆艺、陶艺等相关专业与地方产业项目合作,引导师生参与了茅箭区南部山区全域旅游规划、生态环境保护、民宿改造靓化和“田园综合体”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协助竹溪县挖掘地域文化、扩大竹溪生漆知名度,推动漆产业发展,配合学校与竹山县联办珠宝(绿松石)产业学院,取得了一系列育人成果和办学成效。希望青年学子积极融入艺术设计学院大家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技能,在艺术的殿堂里拼搏进取,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