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讨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7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襄)9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研讨会。会议邀请教务处、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及督导专家共同参与课程研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为保证《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两门课程的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按时开课,创新创业学院提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会上,该学院副院长王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程准备情况,院长林辉山就任课教师选聘与培训、教学与专业的结合、教研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介绍了初步想法和面临的问题,提请与会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长叶波就课程建设管理的归口、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创新创业学院优势作了客观的分析和政策解读,结合“三教”改革,对课程目标、内容选取、教学保障、师资优化和教法创新,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教学督导室主任郝一洁教授则对课程标准和备课的统一、课程与专业的结合、任课教师的选拔与考核、教学计划的严格执行,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思路。

林辉山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结合课程实际将专家意见建议落实到位,不断提高《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课程质量,为青年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