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涛)9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主持。

“人最宝贵的东西是生命,生命是属于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2019级新生辅导员祝飞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保尔的一段名言,勉励青年学子倍加珍惜大学时光,要热爱学校和院部,热爱自己选择的专业,找准目标,静下心来,积极主动迎接挑战。

院长黄朝广介绍了市情、校情及院情,并表示,建筑工程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兼职教师队伍,拥有良好的实训条件,将会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好各种服务保障。希望新生们保持清醒大脑,增强自信,明确目标,约束言行,用今天的努力,赢得三年后的美好前程。

副院长严航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实训条件、校企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学生感兴趣的专业特色、就业岗位、未来发展等问题,对目前开设的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风景园林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四个专业做了具体细致的介绍。

在新同学的热切期盼下,专业教师、学生会干部带领新生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学生对完备的教学设施、良好的实训条件兴趣浓厚,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成长为“能吃苦、能忍耐、有志气、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对新生成长成才的热切关怀和期盼,对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规划学习及职业目标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