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青春e行”开展“大手牵小手 情暖敬老院”中秋送祝福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12

新闻网讯(文/李阳露 张君男 图/上官海澈)9月7日上午,“青春e行”志愿服务队携手十堰市人民小学小小志愿者开展“大手牵小手情暖敬老院”活动,为十堰市夕阳红敬老院的老人们提前送上中秋祝福。

活动期间,“青春e行”的志愿者们带着8名小朋友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养生小知识,为老人捶捶背、捏捏腿,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小小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唱歌、跳舞等精彩节目,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绘画作品、月饼等礼物,敬老院里一派热闹温馨的景象。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开心能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参与志愿者活动,提前陪伴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庆祝中秋也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志愿精神的薪火相传,为激励大家以热心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营造共同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