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19-09-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道军)9月12日上午,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胡菊、党总支书记马超、副院长叶兴刚、6位兼职教师以及各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胡菊对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无机与分析化学》和《基础化学》课程历年开展的相关情况。副院长叶兴刚为兼职教师讲解了教案、计划、日志等填写的规范,并从课程设置、教材优化、技能培养、教学硬件、组织备课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专业带头人认真听取了各位兼职教师对学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后将进行总结与改进教学方法,推进学院课程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超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兼职教师对生态环境学院教学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携手融入学院的教学工作,充分利用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帮助学院师生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