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2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祖伟)9月1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5109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麒睿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班会。

围绕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大家一起观看了全省“同上一堂网络安全公开课”---华中科技大学于俊清教授主讲的《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该如何防护》。班会上,王麒睿老师还向同学们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册,特别提醒同学们要防范网络风险,警惕网络电信诈骗、传销、赌博等不法活动,自觉抵制校园贷。同时,他希望大家文明上网,争做中国好网民,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纷纷表示要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