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第三期校友“友”话说论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09-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雯) 为帮助2017学生深入了解专升本政策,科学、合理、有效填报志愿,消除备考过程中的困惑 914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开展了校友“友”话说论坛第三期讲座活动。本次讲座以专升本备考为主题,邀请了现就读于湖北民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周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市场营销、旅游管理、法学专业的章启航、吴刚、冯觉民四名2016级优秀毕业生回校分享各自升本经验和本科的学习生活。

讲座伊始,辅导员谭雯全方位解读今年的专升本政策分析近年院校的招生计划及分数线志愿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针对不同的考试科目备考等,耐心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讲座中,四位同学从报考院校的选择、本科专业的发展前景、考试科目的备考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分享了他们的备考经验,并为学弟学妹现场答疑解惑。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吸引了旅游商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50余名同学前来参加。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专升本的录取规则,坚定了升本的信心,纷纷表示未来的半年中将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力争实现上一所心仪的本科院校的目标。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