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培训学习成果汇报专题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9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集全体教师召开学院层面集中教学活动,由暑期参加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的教师进行学习成果汇报。

根据教师必须利用暑期有计划地参加专业性强指导性强的下企业实践锻炼和教育教学能力培训的要求,汽车工程学院一直坚持鼓励教师自主学习、灵活学习、有效学习,对参加实践锻炼和学习培训的教师严格把控、过程监控,要求教师撰写好报告、总结,并坚持做到及时、集中进行汇报、交流,汇报好成果、经验,共享好资料、课件。

此次成果汇报会上,共有10位教师代表进行了成果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实训场地建设和设备管理、技能赛事的备赛方式、专业的发展新方向和前沿动态、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教学好方法、现代教学技术的运用优势、辅导员的工作新思路等教学环节。

院长张健对教师们利用暑期时间充实自己、为教备学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所有教师要随时学习、有效学习,主动交流并开展团队研,要求进一步做好教研室层面集中研讨活动,让锻炼、学习成果普惠到每一位教师,转化给每一位学生。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