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工处召开学生宿舍门卫岗位培训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部阅读:发布:2019-09-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明瑞光)为进一步强化宿舍门卫的责任意识,提高门卫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方法,全力保障学生宿舍安全,9月18日下午,学工处在杏坛公寓101办公室召开门卫岗位培训工作会议。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副处长王厚兵、保卫处副处长李季及9名门卫师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管科科长明瑞光主持。

会上,明瑞光带领所有门卫认真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门卫岗位工作职责》,并结合平常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一一解读。李季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对消防治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大家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宿舍安全的守护者。王厚兵就门卫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张凤娟作总结发言,对门卫师傅们的辛苦付出表达深深的谢意,对门卫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她指出,门卫是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保护学生安全的重要防线,要求所有门卫必须严格守职尽责,把门卫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遇到问题要敢管,防范安全漏洞。

据悉,近期学工处、保卫处还将围绕消防、用电安全对门卫作进一步培训,以提高宿舍门卫安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校的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