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严格规范组建特色班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9-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彬)9月16日,2019级新生开课第一天,经过严格选拔的汽车工程学院中德实验班、东风特色班、东风股份班、一汽大众班,顺利组班开课。

汽车工程学院对组建特色订单班,一直坚持严格的遴选程序。今年从新生入学开始,汽车工程学院就成立了特色班组建专班。本着公开信息、公平竞争原则,组建专班面向全体新生对预组建的4个特色班进行了全面宣讲、报名审核,随后由理论考试出题阅卷组和实操考试考评组严格认真考核,确定了初选学生,又由教研室、辅导员、专任教师组成的面试组进行了最终选拔,确定了特色班的学员。

据了解,汽车工程学院在2012年开始开设中德实验班,始终遵循本土化办学原则,坚持校企紧密合作、产学紧密合作教学理念,通过校企协商共建、联合共管,规范选拔组班、人才培养方案特色制订、教学过程双方管理、考核方式双方测评、就业岗位定向设置等组班环节,使得随后建成的几个特色班教学过程管理规范,实现了学生专业学习技能性强、职业规划方向性强的特色优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